品牌歷史

皮革保養 80 年的專業

塔洛革國際品牌

Tarrago Brands International 是一家生產和銷售用於護理和修鞋產品的公司,目前公司總部位於曼雷薩(西班牙巴塞羅那)。

歷史

公司成立於 1940 年,當時名為 Productos Tarrago。最初從事家庭用織物染料的製造。自 19 世紀以來,織物行業在曼雷薩地區佔有重要地位。在 60 年代,當危機影響到加泰羅尼亞的面料行業時,該公司轉向將維修和鞋類護理產品商業化。在此期間,他們開發了 Tarrago 通用染料,這是第一種可以改變皮革顏色的水性產品,甚至從白色變為黑色,並且仍在銷售中。這項發明徹底改變了製鞋業。由於其巨大的成功,它成為公司在國內和國際擴張的先鋒。從 80 年代開始,Tarrago 產品開始開發一系列配方和特定配件,用於適當護理和修復所有類型的鞋類:山地、運動鞋、童鞋、騎馬鞋、專業鞋和工業鞋。其產品遍布 50 多個國家,除了開設美國子公司 Tarrago USA Inc. 外,Tarrago 還獲得了曼雷薩商會(西班牙)頒發的 2005 年產品國際化獎。

2008 年,Productos Tarragó 被法國商業集團 Alma 收購。Alma 是一家歐洲家族企業控股集團。它還擁有位於 Magnac Lavalette(法國)的 Avel 公司,該公司生產高質量的皮革和鞋類產品,以 Saphir 和 Medaille d'Or 品牌享譽全球。Productos Tarragó 與 Alma 集團的整合是實現更大國際規劃戰略的一部分。2009 年這一戰略的結果傾向於將公司更名為 Tarrago Brands International, SL.,這是公司目前的名稱。新集團還完成了公司的全球重組、重組和技術現代化,使其產品的製造完全在曼雷薩總部進行,出口量從 25% 增加到 75%。Tarrago Brands International 標誌反映了平面設計在過去七年中應用於工業領域的演變。隨著傳奇“皮革護理”的引入,最初的“印章”格式類型已轉變為更具活力和色彩的圖形,這反映了公司現階段的全球使命。

目前,Tarrago Brands International 是一家擁有 25 名員工和 600 萬歐元年銷售額的公司。它擁有 6,000 平方米的設施,其中 50% 用於製造和其他物流活動。公司 70% 的產品銷售額是通過五大洲 54 個國家的獨家經銷商實現的。

產品

Tarrago Brands International 生產一系列 13 種產品系列,用於鞋類和皮革護理,包括面霜、染料、噴霧劑、清潔劑、修復劑、鞋墊和鞋帶等。代表這些在鞋店、運動用品店和修鞋鞋中發現的消費市場生產線,Tarrago Brands International 還提供一條針對皮革和皮革製品加工商的工業生產線。目前,Tarragó Brands International 是西班牙唯一製造如此廣泛和完整的鞋類維修和護理產品系列的品牌。該公司還率先將納米技術應用於鞋類護理領域,開發了納米保護劑等防水產品。Tarrago Brands International 通過在 54 個國家/地區的分銷商銷售其產品。與其他競爭品牌不同,Tarrago Brands International 的產品只在專門的鞋店和修鞋店銷售,而不是超市,面向市場的中高端市場。該公司還定期參加 Linea Pelle(意大利博洛尼亞)、GDS(德國杜塞爾多夫)、SSIA(美國)或 Modacalzado + Iberpiel(西班牙馬德里)等主要貿易展覽會。

Tarrago Brands International 在自己的 Manresa 中心(西班牙巴塞羅那)設有研發部門,在那裡開發產品配方。創新努力的前提是實現安全、有效和高質量的配方,根據客戶需求和化工行業最嚴格的現行法規(如 Reach 安全材料計劃、VOC 國際消費者保護法規和 GHS 新標籤)量身定制和數據表規則。